豆芽菜

【凯歌】刚刚好


【四】

“小伙子,喜欢就带一只回去呗,我每天都能在这个时间点看到你趴在我们橱窗上”宠物店大爷推开店门笑眯眯地对着正趴在橱窗前两眼冒光的胡歌说道。“啊,大叔您这猫也太贵了,而且我现在还是学生,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好它”秉持着要把猫咪宠成小公举心理的胡歌不舍地晃了晃头。“那这样吧,我看我这的猫咪都很喜欢你,你有空就来陪它们玩怎么样?你看我一个老头子也忙不过来”大爷看着橱窗里的喵们一只只都看向胡歌不禁说道。“好啊好啊,那以后就麻烦您了”胡歌露出那种在长辈面前无往不胜的乖巧笑容,让宠物店大爷感觉自己捡到了一个大宝贝一样。

“凯凯,等很久了吗?”胡歌蹦哒在王凯面前,就这样倒着走。“小心点,别摔着”王凯无奈地看着异常开心的胡歌,“我跟你说哦,那个宠物店大爷让我有空去帮他照顾猫咪们”王凯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人不禁也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刘海,“人让你打白工呢,你这地主家的傻儿子”胡歌一把把王凯的大手呼噜下来,“我的头发被你弄乱啦,坏地主”胡歌停下来抓住王凯的手腕,“不过我乐意,所以今晚去吃麻辣烫”
王凯任由胡歌抓着,“我也乐意你抓着我一辈子不松手”他心想,面上却装作若无其事,“好好好,不过你别点太辣,小心上火”

“土豆,海带,娃娃菜,这三样你还真是每次必点”王凯探头看向胡歌的菜篮子,“你还不也一样,丸子,豆腐串,香肠”胡歌撇撇嘴也看向王凯手里拿的。两人说完后都笑了起来,引来店里的其他女生频频侧目。“欸,那个男生笑起来超好看,软软的,而且是桃花眼耶~”一妹子跟旁边的同伴小声说道,“另外一个也不错啊,低音炮!我耳朵都要怀孕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女朋友!”那个同伴说着又小力拍了下第三个妹子,“要我说你们就别想了,你们看那个低音炮男生对那个桃花眼的男孩子满满的宠溺”三人又暗中观察了一阵子,还真是!“不过他俩真的配一脸,啊啊啊!!!”来自内心已经炸成烟花的三个女孩子

评论(10)

热度(14)